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1331工程”进展评估工作部署会

    【 2019年05月09日 点击:次 】


    5月8日上午,我校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了“1331工程”进展评估工作部署会。校长杨军、副校长张献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1331工程”项目负责人、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献明副校长主持。

    科技处处长苗向阳对本次评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随后校领导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骨干成员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张献明副校长要求,各“1331工程项目”负责人、骨干成员及相关部门要相互协同、配合,依照《山西省教育厅对“1331工程”实施进展情况进行全面评估》的相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估工作。他指出:“1331工程”自2017年开始实施以来,我校在建设过程中取得了不少成绩、成果,但也存在着一些瓶颈和困难。学校也将依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抓好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1331工程”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树立“博士点、学科平台建设一盘棋”思想,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努力解决好上述问题。

    杨军校长强调,“1331工程”实施到现在已进入到中期考核评估阶段,核心是“提质、增效”。省教育厅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学校对“1331工程”项目的建设也是极其重视。首先,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用好、用足、用活政策;各“1331工程”负责人要切实加快支付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其次,要加强与高水平大学的合作,特别是C9大学。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尤其是临汾市政府,通过服务地方产业经济,把平台做强做大。最后,他强调,要制定我校“1331工程”建设2020-2022发展规划,推进“1331工程”项目的快速发展。

    F1B8

    校长杨军讲话

    副校长张献明讲话


    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发言

    110A4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