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献明副校长赴太原开展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合作协商座谈会

    【 2020年05月18日 点击:次 】

     

     

    5月14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张献明分别赴山西省古建筑与彩塑壁画保护研究院和山西文物博物产业集团,进行合作框架的协商座谈,并与山西省古建筑与彩塑壁画保护研究院院长任毅敏院长、山西文物博物产业集团路易董事长交换了意见,初步确定了合作框架及目标。

    座谈期间,张献明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目的,并围绕“文物与化学”简要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化学学科的发展状况及建设条件,强调了我校在化学学科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大力建设了各种大型科研平台,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还将持续在化学学科加大投入和全方位支持。最后强调了希望通过合作共建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充分发挥山西师范大学在技术、新型保护材料研制及人力等方面的优势,利用山西省古建筑与彩塑壁画保护研究院在古建筑壁画彩塑文物保护方面的资质和山西文物博物产业集团的市场资源优势,不断提升产学研深层次合作,共同发展,共同打造高水平、专业性强的文物保护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共同推动我省文物保护行业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