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331工程”化学特色学科暨“攀升计划”专题系列会议第七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 2020年11月20日 点击:次 】


    1113-15日,“1331工程”化学特色学科暨“攀升计划”专题系列会议第七次会议在我校实验楼418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文物化学研究院及科学技术处主办。

    1114日上午,会议开幕式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贾建峰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对与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期待各位专家对我校科研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研讨会聚集了来自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燕山大学、华侨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所的十一位专家学者。专家们围绕金属团簇的设计与合成、二维共轭高分子材料、食品分析检测、有机硼化学等研究领域取得的最新、最前沿的成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展望了未来发展趋势,解答了与会代表和师生提出的问题。

    闭幕式上,贾建峰院长再次感谢各位专家的精彩分享,他表示,本次会议是化学学科建设的一次盛会,为我院今后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希望学院师生提高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推动“1331工程”化学学科的跨越式发展。

    此次会议在展示最新研究成果的同时,扩宽了专家学者和与会师生的学术视野,激发了他们的科研创新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术氛围,推动了我校化学特色学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