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课题组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 2022年10月24日 点击:次 】

    为科研之余丰富学生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弘扬勇于创新、挑战自我、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培养学生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心理挑战能力和反应判断能力,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为喜爱乒乓运动的同学提供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课题组于10月21日晚7点在6层乒乓球活动地举办了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主负责人李士利,副负责人张楠,参赛选手包括教师、硕士研究生以及博士研究生,共12名参赛选手。

    本次比赛为个人赛,三局两胜实行淘汰制。比赛正式开始后有条不紊的进行,首先进行了初赛,选出6名选手进行决赛。晚8点整,决赛在势均力敌的选手之间进行,战况很是激烈,直拍、横拍、扣球一一体现,带动了参赛学生与观赛学生情绪,周围学生不时传出喝彩声,学生们玩的很是开心。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硕士生毛艺琳同学挤压群雄获得冠军,张珈郡同学获得亚军,博士生袁金琮获得季军,另外,宋世杰、胡煦维、王玉洁三名同学获得优秀奖。比赛结束后李士利老师发言建议大家平时晚上科研之余可以多参与参与运动,一方面通过运动放松自己另一方面也可以调整自己的状态。

    整个比赛过程中激烈且和谐,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科研之余的生活,同时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增进了师生以及刚进组研一学生和高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活动完美收尾。



    关闭